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动态

西办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圆满完成2021年度西北片区跨省安置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30 17:42 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作者:

按照区党委老干部局和自治区社保局下达的2021年度西藏退休干部、工人跨省易地安置工作任务(退休干部5名、退休工人15名),于9月中旬全部安置,相关安置材料已分别上报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和区社保局。

安置工作开始后,西办离退休人员服务处高度重视,成立安置工作组分别赶赴陕西、河南、甘肃三省的八个地、市、县,对区老干局和社保局下达安置任务进行现场办公。截至目前共安置20人,其中:退休干部5人(自管5人),退休工人15人(代管3人,自管12人)。

受疫情影响,对当时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的河南郑州,我们采取电话、微信并委托郑州干休所代为安置的方式,与安置对象进行联系,完成安置。在安置工作中,我们在核对安置对象相关资料、办理安置手续的同时,向退休人员宣传了易地安置的相关政策,使他们心有所依,安心享受退休生活。在慰问过程中,老同志们十分感谢自治区各级组织和西办党组对他们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