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赵娜:《西藏离退休人员手册》编辑工作小结会发言

发布日期:2019-02-20 11:32 来源: 作者:



《西藏离退休人员手册》的编辑工作从2018年8月份开始到正式印刷,历经了5个多月。这5个多月时间在编委会及编辑部领导的带领下,对本书内容进行了反复细致的修改及完善,从开始对目录的筛选,到后来对条目内容的修改,还有最后尖刀班对每个条目内容又重新核对原文,再到尖刀班进印刷厂反复修改,这一系列工作做下来之后,真切体会到作为文字编辑的不易,也看到了各位编辑团结一致、持之以恒的奋斗精神。

虽然编书过程比较辛苦,但是在看到书正式印刷出来后,还是很欣喜的,毕竟凝聚了这么多人的心血。编书的过程对于我来说,是对政策的再学习过程,对以前模棱两可的政策加深了理解,也学到了一些不懂的政策。这本书对老同志们来说,是一本可以帮助他们了解政策的工具书,以后对自己待遇方面有不懂的地方,可以直接查阅这本书。

总之,《西藏离退休人员手册》不管对工作人员还是老同志来说,都是一本很有意义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