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刘战争:《西藏离退休人员手册》编辑工作心得

发布日期:2019-02-20 11:28 来源: 作者:



《西藏离退休人员手册》(以下简称《手册》)从编写到印刷成书历时将近6个月,从一个条目的编写到一个章节的形成,再到第一稿的汇集,最终形成印刷厂印刷的第十六稿,严格意义上说是第十七稿,这都承载着在座的各位的心血。从编辑工作方案的编写开始,到《手册》的印刷完成,我仿佛见证着自己的孩子一样,从出生到蹒跚学步,最终成为栋梁。说实在的,在印刷厂传来《手册》已印刷完成的信息时,我都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鼻子泛酸,眼泪在眼圈里晃动,感到无比的激动。我在写第一遍简报时,我抑制不住自己的喜悦,不知不觉间把自己的情绪带了进去。从8月4日到1月21日,我一直参与《手册》的编辑和出版工作,有苦有累,但是更多的是沉甸甸的收获和《手册》印刷出来那种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喜悦和满足。

虽然我在《手册》的编写过程中,起到的作用微乎其微。但是在今天这次小结会上,我最想表达的是感谢!感谢办事处领导班子给予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全程参与《手册》的编辑出版工作,让我增长了很多知识和见识;感谢李云书记和赵勇所长对我不在干休所时替我分担各项工作,让我在《手册》的编辑出版工作上不用分心,能够专心致志的投入;感谢史宇处长对我工作的详细指导和大力支持,让我在尖刀班期间的工作开展十分顺利;感谢咸阳干休所訾小刚副所长、西安干休所刘珍珍科长、咸阳干休所刘娜同志、离退休人员服务处赵娜同志对我工作的配合和协助,让最后的编辑出版工作顺利推进!感谢各位在座的领导和同志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协助,有的帮我们翻档案、替我们找资料,有的嘘寒问暖,照顾我们的生活……

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在此我向各位鞠一躬,表示我最崇高的谢意!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