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援藏工作

西藏迎来首家民营文化企业援藏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05 21:26 来源: 作者:

2018年06月08日19:41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拉萨6月8日电(吴雨仁)8日上午,域上和美集团首批援藏团队达到拉萨。据了解,这是四川首家民营文化企业自发组织的人才援藏行动,意在通过人才和产业扶贫模式,夯实可持续扶贫脱贫基础。

 据悉,该企业首批援藏人员共11人,来自企业各专业部门,赴拉萨后将分为4个工作组,分别由党员带队,结对帮扶拉萨慈觉林村、达东村、波玛村、卡如村等,并成立了“域上和美集团援藏工作组临时党支部”。

 域上和美集团董事长邱伟说,希望对口村落对援藏人员严格要求、多交任务,让他们在雪域高原磨炼意志,增长才干,圆满完成各项援藏任务,增进民族团结,促进西藏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开创对口支援事业新局面。

 邱伟表示,域上和美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西藏文旅扶贫的力度,通过文旅产业发展实现产业脱贫、乡村振兴,最大限度地将西藏的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为西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完)

                             (责编:吴雨仁、余海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