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援藏工作

林周县27名高校毕业生组团式赴苏州就业

发布日期:2023-06-30 15:27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

本网拉萨讯(记者 裴聪)近日,拉萨市林周县举行该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出征仪式,欢送27名高校毕业生赴苏州市高新区就业。

仪式上,林周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向就业的高校毕业生表达了殷切期望,并表示,组织高校毕业生赴区外就业,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是推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具体行动。大家要怀着真诚之心加强民族团结,怀着忠诚之心奋力建功立业,在艰苦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用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区外就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渠道,区外组团式市场化就业为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搭建了更加宽广的平台。我们将协调相关部门切实加大区外就业高校毕业生后勤保障力度,有效解决高校毕业生区外就业的后顾之忧,让大家生活上有依靠、情感上有归属、工作上有成就。”拉萨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

    区外就业高校毕业生其米卓嘎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铭记各级党委、政府的恩情,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提高专业技能水平,认真完成工作任务,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