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西办情况>西办动态

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09-30 17:10 来源:办公室 作者: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党组:

今年4月份,您们派出了以李洪权同志为队长、张万俊同志为司机的第十批上半年驻噶庆村工作队,他们从繁华的大都市来到我们这个偏僻的小山村,他们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艰苦不怕吃苦,努力克服水土不服、语言不通的困难,坚持深入群众、走村入户,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他们吃住在条件简陋的村委会,以村委会为家,把根扎在噶庆村,与村干部同学习、同工作,共同为群众排忧解难。180多个日日夜夜,他们的足迹踏遍了噶庆村的边边角角,为了噶庆村的更好发展,挥洒汗水、奉献智慧,使噶庆村的面貌在短短的半年时间里发生了显著的变化,强基惠民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噶庆村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村民看到了发展的希望,使村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他们的驻村工作虽然结束了,但他们给噶庆村留下了一笔宝贵的财富——有一块丰碑,已经巍然挺立、直上云端!有一种精神已经扎根泥土、枝繁叶茂!他们的身影,会永远留在我们噶庆村村民心中,他们的身影让我们一次次感受到共产党员“执政为民”的崇高风范!

自2018年以来,您们始终高度重视驻村工作、始终心系噶庆村村民,想村民之所想、急村民之所急,派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驻村工作队,办事处领导经常到噶庆村实地调研并看望慰问贫困户,为了噶庆村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您们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我们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感谢您们对噶庆村的关怀和帮助!对您们所作的贡献,我们噶庆村全体村民及子孙后代将永远铭记于心!

最后,祝愿贵单位的工作蒸蒸日上、再创辉煌、扎西德勒!

            中共噶庆村支部委员会        噶庆村民委员会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