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西办情况>西办动态

西安办事处举行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念品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23 18:53 来源:办公室 作者:

9月18日,西安办事处举行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念品发放仪式,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心关怀传达给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送到办事处服务管理的每一位老同志手中。办事处党组副书记、主任田福利,办事处党组成员、经济信息联络处处长范兴伟出席仪式。办事处二级巡视员郎涛主持讲话。

田福利、范兴伟为办事处机关、各干休所发放了领袖像,为服务管理的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发放了纪念品,并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刘纪才、张生蓉作为老同志代表发言。

刘纪才同志说,今天领取中央代表团赠送的纪念品,心情十分激动!充分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同志的特殊关怀,今后将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好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离退休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张生蓉同志说,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我将继续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革命本色,继续为西藏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郎涛同志指出,党中央赠送的纪念品充分考虑了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实际需要,又符合民族习俗,充分表达了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深情厚谊。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思想动力、精神动力,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绵绵用力、久久为功,为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郎涛同志强调,离退休老同志为西藏和平解放和繁荣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是西藏和平解放的亲历者、西藏发展建设的见证者,是我们宝贵的精神和文化财富。希望老同志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带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保重身体、颐养身心和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为办事处的发展献计献策,为新时代西藏建设发光发热!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党的恩情,深刻感悟领袖关怀,以总书记这次进藏考察为契机、为动力、为方向,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刻认识总书记在西藏考察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新要求,深刻感悟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人民的深情关怀,立足工作实际,认真履行“两个服好务”工作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总书记的感恩之情转化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生动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西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