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西办情况>西办动态

何文浩调研考察西安办事处

发布日期:2019-11-08 15:31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 作者:

10月1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在自治区政府驻西安办事处调研考察,看望在西安的我区离退休同志。区高法党组书记、院长索达一同考察。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龚会才,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郝涛,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吕叶辉,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普卫东陪同。

在内地首家“西藏好水·世界共享”主题馆考察时,办事处党委副书记、主任田福利汇报了西藏天然饮用水在陕西、河南等地华润万家超市、延长壳牌加油站的销售情况,今年前9个月的销售额为160多万元,何文浩鼓励办事处加大力度,做好促销工作。

在西安干休所生活保健科,正在看病的94岁高龄退休干部胡宝瑛看到何文浩来了很激动,她拉着常委的手说,西安干休所的服务管理工作做得贴心,生活保健科的医生护士很负责任,感谢党、感谢组织的关心。何文浩听后很高兴,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叮嘱她一定要保重身体,祝愿她健康长寿。

在西安干休所,何文浩常委向13位在西安的我区离退休干部代表献上洁白的哈达,一一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一起回忆在西藏度过的难忘岁月。离退休同志们表示,感谢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亲切关怀,一定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西藏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全力支持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何文浩对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他说,为西藏奉献一辈子的老前辈,为我们打下了很好的基础,给我们作出了表率,我们这些同志将继续为西藏作出我们这一代人的贡献。

在调研视察西安办事处时,何文浩一边听取办事处党委书记、副主任程越等的汇报,一边走进各处、室、局的办公室看望干部职工,亲切地与大家握手交谈。他说,我来西安参加一个全国会议,因为今天上午没有安排,所以与开会的同志们一起来看看西安办事处的同志特别是来看望老前辈,见到大家很高兴。大家在办事处工作,按照区党委、政府的要求,积极开展各方面的协调联络工作,做好离退休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现在又增加了配合区教育厅做好内地西藏籍学生的服务管理工作,既要照顾老同志又要服务年轻一代,工作量增加了不少,很辛苦,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吴英杰书记对西安办事处所作“为全区干部职工服好务,为离退休同志服好务”“有所为才有所位,要做工作,要把工作做好”重要指示,为我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努力。

办事处副巡视员郎涛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