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自治区领导与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调研组座谈 齐扎拉讲话

发布日期:2019-08-08 15:11 来源: 作者:

近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与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安七一率领的赴藏调研组在拉萨举行座谈,双方围绕新时代如何继续推进西藏农牧民可持续增收、决胜全面小康、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课题调研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齐扎拉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对调研组一行来藏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在研究和解决西藏改革发展稳定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方面,发挥着重要的智库作用。希望调研组一行紧扣西藏工作的着眼点着力点和出发点落脚点,围绕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在优化发展规划,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促进产业市场化、本地化、国际化,加大人才支撑、增强内生动力等,特别是推进农牧民可持续增收方面,深入调研,并给予西藏更多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政策指导。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调研课题的重要性,积极配合支持调研组工作,共同把此次课题调研往深里做,往实里做。

安七一表示,调研组将深入调研,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加强重大政策咨询和前瞻性课题研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出政策建议,为推动西藏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相关情况。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