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招商引资

今年雪顿节名优商品交易会开始招商

发布日期:2019-08-08 15:14 来源: 作者:

今年雪顿节名优商品交易会开始招商

  交易会将于830日至95日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举行

  每年的雪顿节都是一场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家参与其中,共同见证这场全民狂欢。627日,记者从拉萨净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2019中国拉萨雪顿节名优商品交易会已经开启招商招展工作。

  据悉,2018中国拉萨雪顿节名优商品交易会以幸福家园,嗨购雪顿为主题,为广大企业和商家提供扩大销售的良机。据不完全统计,交易会7天时间,逛交易会的观众近20万人次,交易会现场成交7055万元,意向成交1.88亿元,总成交达2.5855亿元,交易会受到了广大市民和游客的追捧。

  今年交易会时间定在830日至95日,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露天展场举行,本届交易会布展总面积1万余平米,规划总展位数量近400个,预计将有超过200家企业、商家参展。本届交易会设置净土产品展区、美食展区、车展区、家居房产展区、名优商品展区、金融展区、儿童教育展区等基础功能展区。参展商品涉及文化产品、食品、农副产品、地方特产、居家用品、汽车、房产、儿童教育用品以及通讯、金融、保险等惠民服务项目。

  其中,净土产品展区集中展出拉萨市特色产业商品,包括天然饮用水、青稞酒、高原奶制品、牦牛肉、藏鸡、特色种植、经济林木产品、藏药材等;美食展区集中展出全国各地和西藏本土特色小吃,到时候可以尽情品尝美食;想要购车的市民也可以前来选购,在车展区将集中展出包括奔驰、宝马、福特、本田、丰田、三菱、雪铁龙、起亚、吉利、江淮等汽车,以及汽车音响、汽车内饰、汽车维护和保险等服务。

  狂欢雪顿嘉年华、惠民促销活动、企业专场推介活动……在交易会期间,还有丰富多彩的活动等你来,市民及游客不仅可以观看藏戏表演、参加喝酸奶比赛,还可以参加万元礼包大抽奖活动。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