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招商引资

“西藏好水”走进陕西战略协议签字仪式在西安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27 17:32 来源: 作者:

 7月25日,“西藏好水”走进陕西战略协议签字仪式在西安西藏大厦成功举行。西安办事处党委书记、副主任程越,办事处党委副书记、主任田福利,陕西省商务厅巡视员王国龙,办事处党委巡视员王及平,办事处党委委员、副主任褚兵役,办事处副巡视员郎涛,西藏好水行业协会副会长房成利出席签字仪式。

 

 为了让陕西人民喝上“西藏好水”,使“西藏好水”扎根陕西,办事处领导带队到陕西省商务厅拜访,就双方建立经济信息联络机制和“西藏好水”走进陕西等事宜进行了磋商。在陕西省商务厅领导的关心下,双方建立了经济信息联络合作机制,就西藏特色产品、“西藏好水”走进陕西达成了共识。通过双方搭建的桥梁,办事处邀请陕西省有关企业和“西藏好水”协会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多次召开“西藏好水”走进陕西专题对接会,成功促成“西藏好水”行业协会中西藏白玛甘泉水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天然饮用水在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陕西、河南375家加油站和陕 西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56家超市卖场销售,开创了政府牵线搭桥、企业市场运作、共谋发展的合作新模式。

 西安办事处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与陕西的商场、宾馆饭店、旅游景点等其他商贸领域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使西藏好水行业协会中的更多水企与陕西经销商合作,做大做强“西藏好水”产业。同时,按照陕西省商务厅今年的扶持工作重点,办事处将主动服务,发挥职能,做好“阿里特色产品走出去”沟通、联系等工作,使阿里和西藏其他市地的特色产品组合走进陕西市场,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协议的签署,是西安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部署以及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对西安办事处工作作出的“有所为才有所位,要做工作,要把工作做好”重要指示,坚持“一切服从于西藏、一切服务于西藏”宗旨,积极加强与陕西省商务厅的沟通协调,推动西藏融入陕甘青宁经济圈的一项创新举措。对促进西藏天然饮用水产业的健康发展,用“西藏好水”回报陕西人民对西藏的援助,推进陕西对口援藏事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陕西省政府办公厅外联处处长冯小立,陕西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调研员田艳民,西藏高原天然水有限公司、西藏白玛甘泉水业股份有限公司、西藏5100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西藏山南雅拉香布实业有限公司等“西藏好水”企业代表和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陕西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陕西新耐德科工贸有限公司、西安百岁兰实业有限公司等陕西经销商负责人及西安办事处干部职工共50人参加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