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招商引资

拉孜县综合物流园区

发布日期:2018-06-22 09:49 来源: 作者:

发布单位: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局
项目地点:日喀则市拉孜县     
行业类别:  商贸流通业 【农牧业、工业和建筑业、商贸流通业、金融保险业、旅游文化、医药卫生、其他类】
序号分类内容
1项目名称拉孜县综合物流园区
2招商单位日喀则市拉孜县商务局
3项目简介拉孜县地处日喀则西部地区,是318国道和219国道的重要交汇地,更是通往尼泊尔和阿里地区的重要必经之地,交通区位优势十分明显。依托良好的区位交通优势,建设现代物流园区,对于发展拉孜经济,优化西藏物流业发展格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项目总投资为2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1300万元,流动资金投资约700万元。企业自筹1200万元,申请国家投资解决800万元。
4用地规模和建设内容建设规模2平方公里。拟建设展示交易区、物流加工区、货运配送站、物流功能区、电子信息交易平台在拉孜县查务乡适宜地区或产业园区内建设现代综合物流园区,建设规模2平方公里。拟建设展示交易区、物流加工区、货运配送站、物流功能区、电子信息交易平台等。
5前期工作已编制建议书,并在扶贫产业园区内预留了土地。
6总投资(万元)20000.00
7合作方式独资或者合作
8招商联系人扎西平措    1818902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