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招商引资

拉孜县民族演艺剧院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18-06-22 09:40 来源: 作者:

发布单位: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局
项目地点:日喀则市拉孜县        
行业类别:  工业和建筑业    【农牧业、工业和建筑业、商贸流通业、金融保险业、旅游文化、医药卫生、其他类】
序号分类内容
1项目名称拉孜县民族演艺剧院建设项目
2招商单位日喀则市拉孜县商务局
3项目简介随着我国文化产业的大发展,全国影院建设发展迅速,像雨后春笋般的出现和成长,它对于地方文化建设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影院的建设与发展也收到了丰硕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更达到了精神文明和物资文明双丰收的效果。未来,随着我国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的日益需要,西藏地区文化的弘扬将会越来越被人们所追从,拉孜民族演艺剧院的建设将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4用地规模和建设内容在曲下镇建设1座民族演艺剧院,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坐席2000位。
5前期工作


已编制项目建议书,现已建设电影院,待确认政府运行或企业承包运行。

   
6总投资(万元)12000.00
7合作方式独资
8招商联系人扎西平措    1818902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