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招商引资

桑珠孜区联乡旅游开发项目

发布日期:2018-06-22 10:00 来源: 作者:

发布单位: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局
项目地点:日喀则市桑珠孜区   
行业类别:  旅游文化 【农牧业、工业和建筑业、商贸流通业、金融保险业、旅游文化、医药卫生、其他类】
序号分类内容
1项目名称桑珠孜区联乡旅游开发项目
2招商单位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发改委
3项目简介新建联乡大竹卡民俗旅游风景区。
4用地规模和建设内容1、历代班禅贡品糌粑水磨房的周边环境美化硬化,修建特色食品销售点及品尝点。2、美化亮化梯田观光点整体景区。3、修复引水、排水等水渠系统。4、修建一处80平方米的田园风光观景台、游步道,小型停车场。5、在景区点修建1座约1500平方米的停车场,并进行水泥硬化。6、修建旅游厕所1座80平方米(旱厕)。7、引进新品种谷物,丰富梯田风光色彩。8、修建旅游纪念品展销点120㎡及配套设施。9、帕索寺景区院内及周边硬化美化。10、设立指示标示牌。11、四世班禅故居地中断,遗址观光区的打造及周边环境美化亮化,旅游餐饮、住宿等旅游服务设施建设。12、楚西村草原湿地的围栏增加生态观光景点及附属旅游功能区建设。13、在318国道进入联乡路口处修建藏式大门及景区宣传介绍碑。14、拓宽318国道进入联乡的道路。
5前期工作该项目2017年3月底,桑珠孜区旅游局对此项目编写了项目建议书,同时聘请专业设计单位对此项目进行了实地踩点和专业设计,现初步设计已完成。
6总投资(万元)50000.00
7合作方式PPP(BOT)
8招商联系人扎西赤多    1898902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