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招商引资

岗巴县德孔曲美天然饮用水开发项目

发布日期:2018-06-13 13:38 来源: 作者:

发布单位: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局
项目地点: 日喀则市岗巴县   
行业类别: 其他类 【农牧业、工业和建筑业、商贸流通业、金融保险业、旅游文化、医药卫生、其他类】
序号分类内容
1项目名称岗巴县德孔曲美天然饮用水开发项目
2招商单位日喀则市岗巴县产业办
3项目简介德孔曲美水源点位于岗巴县龙中乡境内,境内无任何污染企业和污染源。多年来,县政府致力于生态环境保护和小流域综合治理,区域内水库、塘坝的蓄水能力大大增加,地下水资源相对丰富,水质优良、纯净,由于具有独特的自然地理地貌,德孔曲美地下水富含锶、锂、硅酸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完全符合矿泉水开发水质感官要求、界限指标、限量指标、污染物指标、微生物指标等标准。
4用地规模和建设内容占地面积30亩,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建办公、生活用房及仓库、天然饮用水生产线、配套设施购置及安装。
5前期工作一是相关区、市、县单位的前置审批手续工作已全面完成;二是完成编制德孔曲美天然饮用水开发项目的七个报告(三期水质监测报告、水源地勘察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水资源论证报告、水土保持方案、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社会稳定性分析,)并在自治区、市相关单位已备案。
6总投资(万元)15000.00
7合作方式独资
8招商联系人米玛旺堆
    13989027272

项目所在地情况(项目外部环境及周边基础设施配套等)简介:   德孔曲美水源点位于岗巴县龙中乡境内,境内无任何污染企业和污染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