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招商引资

年楚河休闲湿地公园项目

发布日期:2018-06-11 17:18 来源: 作者:

发布单位: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局
项目地点:日喀则市白朗县    
行业类别:  旅游文化 【农牧业、工业和建筑业、商贸流通业、金融保险业、旅游文化、医药卫生、其他类】
序号分类内容
1项目名称年楚河休闲湿地公园项目
2招商单位日喀则市白朗县发改委
3项目简介日喀则市白朗段年楚河生态长廊建设项目(湿地公园)位于年楚河白朗县段,规划总投资4.69亿元,计划申请国家投资,建设周期3-5年,湿地公园规划区总面积20.18   km²,其中湿地面积11.44km²,建设内容包括:一是“一河、五区、十园”,(五区指生态保育区、城市休闲区、综合服务区、生态观光区、科普宣教区)(十园指:原生态湿地园、藏俗文化园、文化庆典园、儿童主题游乐园、林卡休闲园、湿地体验园、观鸟园、湿地科普园、采摘园、生态牧场园);二是场地园路:(停车场、广场、一级园路、二级园路、木栈道和木平台,景观桥,监测站。);三是水体治理工程,水系治理1623618㎡,泊岸治理541206㎡;四是园林建筑:服务中心、公厕、民宿及其它建筑共7449.43㎡;五是设备安装及基础设施建设(给排水及灌溉工305000㎡,强电及照明工程305000㎡,弱电工程305000㎡)。
4用地规模和建设内容以白朗县年楚河湿地保护为出发点,以原住民生活区域为核心,建设涵盖园林化的乡村田园美景、地貌美景、水系美景和社区美景的休闲旅游度假山庄建设。
5前期工作
6总投资(万元)10000.00
7合作方式PPP(BOT)
8招商联系人罗白    1398992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