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招商引资

岗巴县岗巴羊冷藏物流园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18-06-11 17:03 来源: 作者:

发布单位: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局
项目地点:日喀则市岗巴县   
行业类别: 其他类 【农牧业、工业和建筑业、商贸流通业、金融保险业、旅游文化、医药卫生、其他类】
序号分类内容
1项目名称岗巴县岗巴羊冷藏物流园建设项目
2招商单位日喀则市岗巴县产业办
3项目简介岗巴羊已经获得国家农业部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认证、获得国家质检总局有机食品认证、国家工商总局关于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认证。在全区内的知名度高,产业发展前景好,同时,日喀则市也将岗巴羊产业作为重点产业来扶持,发展岗巴羊核心经济圈,计划十三五期间将岗巴羊的存栏量达到百万只,这将对全县岗巴羊产业的发展带来利好机遇。但是目前,全县没有一家企业来从事岗巴羊的屠宰、加工、分割、包装及冷藏运输。因此冷藏物流园的建设,对于实现岗巴羊的外销,提高岗巴羊竞争力,延长岗巴羊的产业链,增加岗巴羊的附加值,增加农牧民的收入,带动岗巴羊生产向规模化、产业化方向发展,促进全县经济发展都有积极作用。从2012年开始,我县在各乡(镇)建设岗巴羊养殖基地,不断扩大养殖场,增加岗巴羊的存栏量(达到14万只)和出栏量(近5万只),对于冷藏物流园的羊只供应提供了保障,建设冷藏物流园的基础性条件已经具备。
4用地规模和建设内容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建设规范厂房、配套设施购置、安装及附属设施。
5前期工作正在编制可研。
6总投资(万元)20000.00
7合作方式独资
8招商联系人米玛旺堆    13989027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