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援藏工作

最新!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项目进展...

发布日期:2023-03-17 10:4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

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项目

2022年5月20日

西藏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项目

在拉萨正式开工建设

那么

现在项目进展如何呢?

跟着小编了解一下吧~

“智慧小区”

记者在项目施工地了解到,自治区住建厅利用周转房和附属服务用房屋顶、屋面建设光伏发电系统;引进先进理念,完善梯控、电子巡更、语音视频和数字监控、门禁、车辆管理等“智慧小区”管理系统。

早日交付

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项目,是区党委、政府实施的重点工程,是关心关爱援藏干部人才的具体举措,负责人介绍称项目将坚持质量和速度并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日交付使用。并把智慧、绿色、节能的理念一贯到底,真正把援藏干部周转房建设成为智慧、低碳、环保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更多消息

西藏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项目总建筑面积37328.29 平方米,总投资 2.18 亿元。配套设施将包括:游泳馆、食堂、医务室、会议室、健身房、理发室、小型超市、洗衣房、员工宿舍、物业用房、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