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援藏工作

曾万明在那曲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人才

发布日期:2017-03-17 14:46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3月8日讯(记者 常川)今天,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在那曲地区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人才时强调,要坚持精准科学援藏,聚焦制约改革发展的瓶颈问题,进一步创新援藏形式、拓宽援藏领域、丰富援藏内涵,倾情上心用力推进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曾万明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亲切看望慰问了援藏干部人才。他说,进藏以来,广大援藏干部人才深深热爱、牢牢扎根藏北高原这片高天厚土,主动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注重把内地的新思路、新理念带到西藏,为当地改革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基础建设做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组织的认可和各族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展现了良好风尚和过硬作风。

    曾万明强调,广大援藏干部人才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生命线和立身之本,做到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要做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使者,推动那曲与浙江、辽宁两地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合作,更好地推动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要锤炼“铁军”般的过硬作风,把吃苦历练作为培养锻炼、提高能力的重要平台,继承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敢于迎接挑战,奋力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

    曾万明要求,要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廉洁自律准则》《党内监督条例》,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维护好援藏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对援藏干部人才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大力支持、管理上严格要求、生活上热情关心。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